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残酷现实击碎韩媒幻想 0分河升镇也敢称最佳?

2010年11月21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第四比赛日的比赛中,中国男篮经过苦战以76-66战胜韩国队,取得小组赛关键战的胜利。中国男篮也取得了小组四连胜,几乎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由于本届亚运会包括易建联哈达迪在内的诸多亚洲顶级内线的缺席,河升镇早就被韩国媒体冠以“内线统治者”的称号,河升镇的归来也一度让韩国队对本届亚运会野心勃勃。可是本场比赛,河升镇却令人大失所望。

出场2分钟,0分,1个篮板,1次失误,这就是河升镇今晚的答卷!第二节才替补亮相,三次接球三次失误,两次投篮均偏的离谱,只上场2分钟,韩国主帅就不得已将其换下。下半场更是始终被放在替补席上。

虽然自2002年釜山亚运会夺冠后,韩国队从未在亚洲品尝过冠军的滋味,但是此度拥有河升镇和李胜俊两大法宝的韩国队却信心爆棚。韩国媒体也借势疯狂鼓吹,在夸耀自己实力强盛的同时,还不忘数落一下中国队,说中国队实力不及去年亚锦赛,王治郅已经老迈,刘炜火力减退,王仕鹏 只会失误……

“其实河升镇不在场的时候,我们反而更加担心一点,毕竟他不在的时候,韩国队打得速度很快。”这是王治郅在赛前对河升镇的评价。结果的确如此,河升镇不在场上的时候韩国队依靠着金周成和李承俊的内线组合,反而打的更有杀伤力,如今的河升镇更像是一个摆设!

河升镇今晚固然可以归结为受伤病的影响,但是大跌水准的表现着实让韩国媒体的吹嘘成为笑谈!

(堂吉诃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