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王治郅:打败韩国提升士气 大家都已拼尽全力

2010年11月21日2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男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迎来第四个对手韩国队,最终中国队以76-66战胜韩国队,取得四连胜。赛后王治郅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打韩国队比较辛苦,这场比赛都拼尽了全力,希望赢下韩国能提升球队的士气,更好的面对下面的比赛。

虽然赢下了这场比赛,大郅还是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做了比较艰苦的准备,韩国队一直是小快灵的打法,而且又引进了一个美国的外援,内线的攻击力和篮板比以前要好很多,我们首先在内线打,等外线打开后,他们在防守方面就变得比较困难。我们下半时,有一段时间应变得有些慢。”

而对于08年奥运会后的再次交手,王治郅则有这样的感觉:“这次他们速度变得更快了,奥运会时,河升镇打的时间比较长,但是这场比赛只打了5分钟便下去了。延续了老韩国队的打法,而且不能从比分看韩国队,即使赢他们20分,只要有机会,他们还会打下去,所以对阵韩国队,一定要打起12分的小心。”

最后王治郅也认为,赢下韩国,也提升了士气:“孙悦这场球打得很好,王仕鹏 刘炜也发挥得不错,包括朱芳雨,大家都拼尽了全力,希望能够调整好,面对下面的比赛。”(小贝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