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治郅孙悦联手34分 小组关键战男篮险胜韩国

2010年11月21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孙悦联手34分 小组关键战男篮险胜韩国

点击观看组图:男篮胜韩国孙悦抢眼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第四比赛日的比赛中,中国男篮经过苦战以76-66战胜韩国队,取得小组赛关键战的胜利。中国男篮也取得了小组四连胜,几乎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视频:韩国队放弃抵抗 中国队76-66韩国队0'18''视频:韩国队放弃抵抗 中国队76-66韩国队

中国队中3人得分上双。孙悦得到19分6篮板;王治郅得到15分7篮板;丁锦辉 得到10分5篮板;王仕鹏 得到8分;刘炜得到8分;朱芳雨得到了9分。韩国队中,金周成得到18分;李胜俊得到13分4篮板;赵成慜得到12分;梁东根得到11分4篮板。

比赛开始,中国队球权,王仕鹏外线出手不中,丁锦辉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首开纪录。李圭燮边角发炮命中3分,还以颜色。王治郅篮下的攻击力极强,内突外投得到5分,11-8。梁熙钟左翼3分得手,13-13。李胜俊罚球线上2罚2中,13-15。赵成敏24秒进攻结束前远投3分得手,16-22。过去的4分多种,韩国队打了一波12-3的得分小高潮。第一节比赛,中国队19-22落后韩国队。

第二节,张兆旭篮下的暴扣激发起全场球迷的热情。周鹏断球之后妙传孙悦,后者轻松放篮得手,过去2分钟,中国队打了一波9-0的得分高潮。韩国队请求暂停。赵成敏突破上篮得手,25-25。孙悦连续命中2个3分球,中国队扩大了领先的优势,38-27。韩国队外线依旧是他们稳定的得分点,赵城敏3分命中,38-35。上半场比赛,中国队38-35领先韩国队。

下半场比赛,丁锦辉抢下前场篮球补篮得手,金周成这边马上外线回敬了一个3分。王治郅篮下单打巧妙脚步摆脱后转身投篮命中,44-37。丁锦辉今天攻防两端都表现积极,篮下巧妙摆渡后上篮得手,48-39。朱芳雨外线命中3分,53-44。李胜俊打“2+1”成功,李胜俊外线跳投命中3分,53-50。周鹏前场空挡接球来个大力灌篮,59-51。第三节,中国队59-53领先韩国队,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李胜俊罚球线上2罚不中。朱芳雨跳投命中,刘炜急停跳投得手,63-53。李胜俊进攻犯规,撞到了周鹏,领取个人四犯。朱芳雨中路突破上篮得手,67-57。孙悦突破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70-58。王仕鹏外线跳投命中3分,73-62。最终,中国队以76-66战胜了韩国队,取得了小组赛关键战的胜利。

中国队首发:王治郅,孙悦,刘炜,王仕鹏,丁锦辉

韩国队首发:梁东根 金周成 梁熙钟 吴世根 李圭燮

(爱映)

加载中……

相关微博:

李楠

李楠赢拉!76:66 顺利战胜对手,小伙子们拼得不错!再接再厉,明天继续加油!

2010-11-21 21:06: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