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保龄球五人队际赛 女队暂列第四男队第六

2010年11月21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上午9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第一轮赛事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结果中国男女组合发挥稳定,首轮结束之后男队暂列第六,女队暂列第四,双双保留夺牌希望。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分两天两场进行,21日上午9时进行男子组第一场的比赛,下午14时30进行女子组第一场的比赛,22日上午9时则进行男子组第二场的比赛,下午14时30进行女子组第二场的比赛,比赛至晚间18时结束。

男子组比赛,中国男队此次派出了张鹏、潘岳鸿、张轶佳、米忠礼和杜建超五人组合参赛,女队则派出了张玉红、杨穗玲、陈咚咚、孙红豆和许兰五人组合参赛。

在上午率先结束的男子组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以总成绩3190分暂列第六位。马来西亚组合以3355分暂列首位,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卡塔尔组合和日本组合。

在下午稍后结束的女子组首轮比赛中,中国女队组合得到了3004分总成绩暂列第四位,排在中国女队之前的分别有韩国组合、印尼组合和马来西亚组合。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9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第二轮赛事将在广州保龄球馆开战。(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