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垒球综述-中华台北2-1日本 弱旅之争菲律宾胜

2010年11月21日1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会垒球比赛在天河棒垒球场展开小组循环赛,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2-1力克上届冠军日本队,取得小组赛三连胜;菲律宾队队1-0险胜泰国队,收获小组赛首场胜利。

一共有六支球队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垒球金牌,分别是中国队,泰国队,日本队,韩国队,中华台北队,菲律宾队。这六支队伍将参加一轮大循环比赛,然后积分第一和积分第二的争夺冠军,积分第三和积分第四的争夺一枚铜牌。

中华台北队2-1日本队

中华台北队是亚洲劲旅,在上一届多哈亚运会上不敌日本获得亚军。本次比赛,双发再次碰面,中华台北队憋着一股劲要复仇。日本队当然也不是好惹的,作为奥运会、世锦赛和亚运会三重冠军,目标自然是成功卫冕。

比赛开始后,中华台北队就打出了气势,开局一上来就得到两分,这让日本队措手不及。随后日本队全力反击,无奈中华台北队防守非常扎实,日本队一直都没有得分。

这样的局面持续了五局,日本队还没有得分。眼看着比赛就要进入到最后一局,日本队显得很着急,不过,中华台北队成竹在胸,一直跟日本队周旋到底。最后一局,日本队只是在最后时刻扳回挽回颜面的一分。这样中华台北队就以总比分2-1战胜日本队,成功报了上一届亚运会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下一场比赛,日本队的对手将是弱旅菲律宾队,而中华台北队将和中国队过招。

菲律宾队1-0泰国队

菲律宾队和泰国队都是亚洲弱旅,此前两场小组赛他们都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因此,谁能获胜将极有可能摆脱小组垫底的角色。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还都打的风生水起,可是谁也没有得分。进入到第二局比赛,菲律宾队利用泰国队的失误得到一分。随后,泰国队也不甘示弱,多次投出好球,可是菲律宾队的防守也做的不错,泰国队始终没有得到一分。最终菲律宾队1-0战胜泰国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下一场比赛,菲律宾队将对阵实力强大的日本队,而泰国队将对阵韩国队。(Passy)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