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塔吉克女排平均身高1.72米 目标每局七分以上

2010年11月21日19:39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冠军?亚军?登上领奖台?都不是。塔吉克斯坦女排这次来参加亚运会的目标很简单,也很明确:每局拿到7分以上。

塔吉克斯坦女排平均身高只有1.72米,大家之所以注意到她们,是因为在本届亚运会女排比赛第一轮对阵中国女排的比赛中,她们第三局只拿到2分,是本届亚运女排比赛开赛以来的单局最低得分。

今天来到现场看比赛,发现塔吉克斯坦女排的水平确实让人不敢恭维,甚至还不如我们国内一支普通的大学校队,今天面对实力并不强的蒙古队,她们照样被打得落花流水。然而,这支女排积极乐观的心态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看着她们为每个得分而欢呼雀跃的样子,如果你不看比分,还会以为她们正取得压倒性的领先优势。

“我一点也不沮丧,我们来这里,就是来学习的。”在0比3输给蒙古队后,塔吉克斯坦队的队长萨芬娜微笑着说。塔吉克斯坦女排的下一轮对手是远比她们强大的泰国队,“我们准备了多套打法,目标还是只有一个,一局拿到7分!”萨芬娜很认真地说。

竞技比赛争的就是冠军,但冠军永远只有一个,关键是看你自己的心态定位。对塔吉克斯坦女排的队员来说,每局拿到7分就是成功,就能给她们带来最大的快乐。 (广州11月20日专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