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语录五花八门 邓华德:早晨五点来敲我门

2010年11月21日18:40东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好意思让大家失望了,前几天我一直都没有睡好,今天在比赛过程中感觉眼睛特别干,中场也去滴了眼药水,实在有点流不出眼泪了,还是再放到下次吧。”——加冕女子九球单打冠军后,潘晓婷(博客)向记者们“致歉”。

“我还没有看录像呢,你想知道吗?明天早上五点你来敲我房间的门,我刚研究完录像,那时候我会告诉你。”——华德如此回答男篮如何应战韩国。

“运动员比赛就是有赢有输,不是我赢就是他赢,如果他是我的克星,他应该每次都赢我,我希望下次不要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会尽量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有媒体认为朴成焕是林丹(微博 博客)的“克星”,林丹予以反驳。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