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羽球王适娴女单夺冠 林丹李宗伟会师亚运决赛

字号:T|T

今晚,广州亚运会男单羽毛球决赛即将上演,林丹(微博 博客)将与李宗伟争夺羽毛球项目中的最后一块金牌。在昨晚进行的两场半决赛里,林丹2:0轻松战胜朴成奂,而李宗伟则以2:1逆转陈金(微博 博客),打破了中国选手会师决赛的希望。

“比赛胜负都很正常。现在羽毛球比赛中,谁也没有绝对的优势。”赛后,林丹显得颇为平静。对于近在眼前的大满贯机会,超级丹更看重的还是团队利益,“其实本届比赛前,我想的最多的是团体,因为团体的胜利是可以证明中国羽毛球实力的。当然接下来的单打,我也会尽最大努力的。”

而在稍早前进行的女单决赛中,王适娴2:0力克队友汪鑫(微博)夺得金牌,而这也是中国羽毛球10次参加亚运会的历史上第7次获得女单冠军,也是第五次包揽金银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