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伊达公子落败拒绝仁川邀约:我又不是机器人

2010年11月21日1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1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40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在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中虽然非常顽强,但是还是被中国选手彭帅以2-1击败,无缘决赛,提前结束了亚运征程。

作为女单头号种子,伊达公子被看作是夺标的最大热门,但是也许是年龄的关系,她本次比赛状态并不是那么好。团体赛没能带领日本队晋级决赛,单打比赛再次在半决赛落败,只能收获两枚铜牌。

自从2008年复出以来,伊达公子的状态不错,她在之前的总决赛甚至首轮淘汰了李娜,体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但是临近赛季结束还是让她感觉很累,“赛季就要结束了,感觉特别累,亚运会上我的状态并不是最好。”

而伊达公子对于彭帅的发挥也给予了肯定,“这是我第一次在亚运和彭帅交手,她发挥不错,特别是主场作战,面临如此大的压力,她打得很拼命,防守也很不错。”

伊达公子本来并不愿意参加亚运会,但是为了鼓励更多日本球员提高水平,她还是选择来到了广州,在本赛季结束后,她将目标放在下赛季,至于她是否会参加2014年仁川亚运会时,伊达公子笑笑说,“4年后我都44岁了,我又不是机器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