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3:2逆转韩国 中国女排赢亚运复仇战获两连胜

字号:T|T

昨天,亚运女子排球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展开。东道主中国队在先丢两局的不利局面下,最终以3:2 (23:25、23:25、25:22、25:17、15:6)成功逆转战胜韩国队,在报了世锦赛上的一箭之仇之余,也收获了小组两连胜。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虽然中国队成功复仇,但并不能说明中国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对于这场中国队的表现,俞觉敏只打了60分。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国队前两局一传不到位,导致进攻不够流畅,技战术不好。不过好的方面就是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

俞觉敏同时也认为,这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能决定谁是亚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