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加时赛1球惜败日本队 中国女足无缘亚运决赛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苏原平 晶琎)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在加时赛被日本队大野忍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以0比1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本场比赛,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亚运会上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展现了中国女足的血性和希望。中国队本有机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的。第41分钟,李琳突破到底线回传, 庞丰月小禁区外抽射破网。就在中国姑娘庆祝进球时,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中国队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7分钟,中国队 古雅莎的左路传中砸在门线上,马君则在加时赛开始1分钟时头球攻门击中横梁。而日本队也在第82分钟和第93分钟时形成单刀,不过都偏出球门。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107分钟,中国队 翁新芝在防守时受伤,日本队正是抓住了她离场治疗的一瞬间,在队友射门被中国队门将 张越扑出后,大野忍补射破门。中国女足最终以0比1告负,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