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拳击赛场邹市明领衔 中国拳手均顺利晋级

2010年11月21日16:45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20日继续在佛山进行,首度亮相的卫冕冠军 邹市明没有遇到任何阻碍,轻松挺进男子49公斤级八强,而中国拳手 常勇和麦麦提图尔孙·琼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作为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邹市明的出场带动了佛山岭南体育馆的人气,前几个比赛日略显冷清的看台涌入了上千观众。脸上写满自信的邹市明没有让观众失望,他以9:2击败年仅19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贾苏尔别克·拉季波夫。

邹市明认为是战术和经验帮他赢得了比赛,他说:“对手很年轻,体力也好。他在开局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但后来我的经验起到关键作用。”

赛前被认为是邹市明最大竞争对手的塞尔丹巴爆冷被淘汰。随着塞尔丹巴的出局,邹市明的卫冕之路十分光明。邹市明高奏凯歌,其他两位中国拳手也不含糊,常勇在男子52公斤级比赛中以9:5击败朝鲜选手朴正哲,闯入四强;麦麦提图尔孙·琼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以16:6击败韩国选手全永男,晋级八强。 (姬烨)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