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詹姆斯不在乎输球 直言热火已越变越好

2010年11月21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詹姆斯不在乎输球 直言热火已越变越好

盖伊教训热火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热火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韦德因伤缺阵,最终热火遭遇鲁迪-盖伊绝杀,以95-97负于对手,其中詹姆斯得到29分11次助攻,波什拿到20分10个篮板。赛后ESPN的专栏作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热火至始至终和灰熊纠缠,而在最后时刻,鲁迪-盖伊在詹姆斯头顶完成绝杀,从而让迈阿密再度吃到苦果,往往在主场时,热火的投篮总是非常不错,但是到了客场,他们总是会遇到麻烦,对方主场球迷的噪声以及对手受到鼓舞后的能量都会给迈阿密制造威胁,而热火并没有拿出挑战者的姿态。

对于这样一场失利,热火球员并没有因此而怨恨,反而这让他们多了一份思考,也领悟了更多的道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不能把任何事情想得过于简单。”詹姆斯说道,“没有什么事情是简单的。”

詹姆斯继续说道:“没有什么比赛让我觉得是简单的,我宁愿它不简单,因为这可以让我们经历成长的阵痛,当你在赛季早期便面临诸多的挑战时,接下来你就会好走许多,你将会在赛季末尾阶段打出不错的表现,‘快捷键’并不适用于我们。”

热火在本场比赛里再度暴露了一些他们的弱点,包括篮板球和内线的防守,在最后时刻他们在内线的争夺中完败灰熊,对此波什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正在学习如何在不利的环境下去纠正自己的错误,我认为我们以后会做得更好。”波什说道,“我们需要去巩固自己的优势,并去不断吸取教训。”

在两个星期前,他们也是在胶着的比赛里输给了黄蜂,而如今他们再度憾负灰熊,热火还需要总结很多东西,他们需要学会怎样在最后时刻去完成终结,而在下周三,热火将会造访奥兰多,魔术将会是一个重大的考验,“你需要一开始就打出自己的能量,因为他们就会这样做。”波什说道,“往往那些球队总会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获得更多的能量,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所以你必须要打得更加专注。”

波什继续说道:“虽然对我们而言,那只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但是对手可不这么想,他们希望去击败我们,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一问题,去克服困难。”

对于输掉这场比赛,詹姆斯也并不在意,而他则是期待球队越来越好。“我期待我们每天都能够变得更好,虽然这场输了,但是我感觉我们变得更好了。”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