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罗微备战亚运累到哭 夫妻携手冲击奥运

2010年11月21日16: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伦敦奥运会之后会补给自己一场盛大婚礼吗,我记得以前你想办西式婚礼?

罗微说: 去年全运会之后想办的,我们俩已经商量好了,各种比赛,世锦赛,亚运会,很多任务,没有时间,你也知道办场婚礼需要很长时间的准备,所以我们商量等过几年有时间的时候再说,也有可能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也有可能会在过几年,在我们有空闲的时间,到时候能够得到大家的祝福。

主持人说: 昨天有朋友问我,罗微的男朋友是国家队的,两个人打起架来怎么办,你们俩谁打得赢?

罗微说: 确实男子厉害一点,但是我们俩从来不会在起冲突的时候动手。

主持人说: 光动腿是吗?

罗微说: 如果真打我打不过他,但是他不会动我一下。

罗微说: 跆拳道的男孩子比较有绅士风度。

主持人说: 现在不说你老公了,说你自己个人,除了跆拳道方面,你其他方面有特长,比如跳舞、比如做主持,比如当模特,自己没有想过往这方面发展吗?

罗微说: 除了跆拳道,什么都懂一点但是不精,其他几项都是被逼的,队里边每次春节晚会说罗微你主持吧,我就硬着头皮上,是属于这种。我平时比较喜欢唱歌,也是在KTV里边瞎唱几句,上不了台面,自己这么感觉的,没有什么好说的。

主持人说: 罗微在今年的春节晚会上穿了鱼网袜跳了NOBODY,今天如果不是脚伤很想让你跳一段。

罗微说: 我都快忘了。

主持人说: 现在队里新人辈出,对你冲击很大。

罗微说: 这次他们俩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觉得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就是要有这样的一个崇高理想,还要有一个这样的目标。所以每个人都会向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我也同样是这样,他们进步很快我一方面为中国跆拳道后继有人感到由衷的高兴,另外一方面是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到时候中国一定会选择最优秀的选手去代表中国参赛的,我希望我们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

主持人说: 这次亚运会四块金牌全部来源于女队,你作为队里的老大姐,对男队的小弟弟有什么建议?

罗微说: 我觉得这次男队的成绩有很大的提高,我觉得虽然没有金牌入帐,但是他们首先突破了一个心理的魔咒,好像只有伊朗、韩国、台北这些地区和国家他们水平高,其实中国的小伙子们这次比赛中表现出了必胜的精气神。他们也具备了技战术的水平,可能需要有人站出来做第一个敢于胜利的人,这一层窗户纸很难捅破,只要捅破了以后会有很多优秀的男子选手成为世界冠军,所以我也想把祝福带给他们。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然后为中国男子跆拳道争光。

主持人说: 但愿捅破这层窗户纸的是你老公。

罗微说: 谁都一样。

主持人说: 今天的节目结束了,谢谢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