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斯诺克不敌傅家俊 三连冠破灭幽默依旧

字号:T|T

本报广州电(特派记者 冯兴) 昨天,在亚运会台球压轴大戏男单斯诺克比赛中,江苏选手丁俊晖2比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尽管无缘亚运会三连冠,丁俊晖却没有显得沮丧,反而在赛后很轻松地跟对手和记者们开起玩笑。

半决赛结束仅仅15分钟,丁俊晖就匆匆站在了与傅家俊的决赛赛场。面对以风格稳健、善于防守著称的“大哥”傅家俊,丁俊晖比赛前四局与之打成2比2,但之后丁俊晖突然失去手感,被傅家俊连下两局赢得比赛。

输掉比赛的丁俊晖并没显得十分郁闷,他在领奖台上拿着银牌和傅家俊的金牌作对比,并开玩笑说:“你这块比较沉哦,站稳一点。”

随后,有媒体问丁俊晖是否会参加下一届亚运会,小晖又用幽默回避了这个问题,“已经两连冠了,下一届亚运会我还是考虑参加别的项目吧。”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