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许诺出战2015世锦赛: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2010年11月21日14: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许诺出战2015世锦赛: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展望2015世锦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刘翔在昨天晚上正式入住广州亚运村。在得知北京将举办2015年的田径世锦赛后,刘翔表示只要自己想参加,就一定能够实现这个目标。

刘翔早在15日就到达了广州,但并没有入住亚运村,而是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封闭式集训。昨天白天刘翔进行了力量训练和理疗,晚上9点半从训练基地出发,一个小时之后到达运动员村。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晚上入住亚运村时,“飞人”展示了他的“翔”式幽默:“过来就能够睡觉了,晚上人也少吧。”

对于亚运会,刘翔并没有感到像其他世界大赛所带来的压力。“亚运会还好,比较轻松,就是预赛和决赛,休息好就行了,后天(22号)预赛,24号决赛。”在赛前,刘翔为自己准备好了放松的方法。“三顿饭就不少时间,再休息休息,自己带个ipad,上上网,走走看看吧。”据了解,刘翔在亚运村将入住46号楼。

为备战亚运会,刘翔在上海时就进行了非常大的运动量,来到广州之后,主要是进行调整性训练。

昨天,2015年田径世锦赛正式宣布落户北京,对于这场比赛,刘翔依旧显得十分自信:“争取能够去比一比吧,也算再次回到鸟巢。看情况吧,应该可以的,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2日18时20分开始,经过两天的休息,决赛将于24日19时50分进行。刘翔能否在亚运会实现三连冠,我们拭目以待。

(星际)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