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双向飞碟团体中国卫冕 胡斌渊第九遭淘汰

2010年11月21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暨个人资格赛较量里, 胡斌渊、潘强、 莫俊杰分别打出135中、143中、136中,中国队以总成绩414中蝉联冠军。潘强在个人资格赛排名第一,然而奥运季军胡斌渊却仅列第九被淘汰。

男子双多向飞碟中国队派出了胡斌渊、潘强、莫俊杰,胡斌渊是2006年、2007年世锦赛亚军,2008年奥运会季军,2004年奥运会第四,2007年亚锦赛冠军,2009年世界杯明斯克站双多向冠军,并以196中打破总成绩194中世界纪录。刚刚结束的2010年慕尼黑世锦赛胡斌渊拼得铜牌,成功为中国拿到一张此项目伦敦奥运席位。

莫俊杰和潘强也实力不俗,在今年年初进行的2010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中,莫俊杰就以191中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此前,这名于2009年崭露头角的小将还曾获得圣马力诺站世界杯和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的冠军,实力不俗。另一名小将潘强也在今年的比赛中打出过平世界纪录的147中,同样具备夺金实力。

上届亚运会由胡斌渊、王楠和刘安龙组成的中国队以团体总成绩424中夺得入团体金牌,胡斌渊在个人赛里屈居亚军,队友王楠笑到了最后,此番广州亚运胡斌渊将向自己第一块个人赛金牌发起冲击。

胡斌渊第一组打出46中,第二组有所波动,出现严重失误,只打出42中,第三组打出47中,以135中排名第九。潘强状态甚佳,第一组打出47中,第二组打出49中,第三组打出47中,最终以143中在资格赛排名第一。 莫俊杰第一组打出45中,第二组打出43中,第三组打出48中,最终打出136中,由于136中的有4名选手,莫俊杰通过加赛获得第五。

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同时也是个人资格赛,潘强和莫俊杰分别以第一和第五的身份晋级个人决赛,胡斌渊仅列第九无缘决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