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皇帝两双无功盖伊绝杀 残阵热火不敌弱旅灰熊

2010年11月21日1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两双,热火却被盖伊绝杀【】【】【】

詹姆斯两双,热火却被盖伊绝杀【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韦德因伤缺阵,哈斯勒姆第三节离场,虽然詹姆斯和波什都贡献两双,但是灰熊兰多夫和盖伊神勇无比,兰多夫关键时刻盖掉了詹姆斯的上篮,盖伊最后时刻绝杀,最终热火95-97不敌灰熊,热火三连胜被终结,灰熊则止住了五连败。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29分11次助攻,波什20分10个篮板,豪斯20分;灰熊兰多夫21分13个篮板,亚瑟14分6个篮板,盖伊15分8个篮板,康利16分6次助攻。

詹姆斯无手感疯狂助攻

比赛开始后灰熊盖伊先中一球,接着亚瑟勾手命中,开局灰熊4-0领先。热火詹姆斯助攻伊尔戈斯卡斯扣篮得分,波什跳投命中后,阿罗约投 入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该节中段灰熊小加索尔和亚瑟分别转身跳投得分,帮助球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迫使热火暂停。暂停后灰熊盖 伊补篮得分,亚瑟再中一球,继续给热火施压。该节末段热火詹姆斯连续两次助攻豪斯投入三分,接着詹姆斯自己也上篮得分,首节热火17 -26落后于灰熊,该节詹姆斯送出5次助攻,灰熊亚瑟得12分。

豪斯状态出色率队追分

第二节热火发起反扑,琼斯罚球命中并投入三分,詹姆斯先是内线单打得分,接着助攻波什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此后他又投入三分,客队完 成11-2的小高潮,双方打成了28-28平手。该节中段热火略有松懈,灰熊盖伊2罚1中,兰多夫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3-28,迫使热火暂停 。暂停后热火豪斯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高位跳投命中,波什也中投得分,灰熊由康利完成自投自抢得分,上半场打完热火仅以39-43落后于 灰熊。

热火猛将负伤中途离场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热火波什就2罚1中,詹姆斯完成“打三分”,帮助球队追平了比分。灰熊康利连砍7分,将比分改写为50-45。该节中段热 火波什上篮得分,詹姆斯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1分,两队开始了交替领先的拉锯战。该节末段热火哈斯勒姆跳投得分,詹姆斯上篮 得手,豪斯远投命中,哈斯勒姆受伤被抬入更衣室后,詹姆斯再中一球,三节打完热火68-68追平灰熊。

兰多夫镇压皇帝灰熊胜

第四节热火率先进入状态,波什跳投得分,豪斯在外线投入三分,詹姆斯也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85-81,迫使灰熊暂停。暂停后灰熊小加索尔和兰多夫都在内线强攻得手,盖伊完成空中补扣,主队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2分。危急时刻热火詹姆斯完成“打三分”,灰熊康利跳投得手,盖伊勾抛得分,终场前1分钟,灰熊91-90领先热火。此后灰熊兰多夫补篮得分,接着他又盖掉了詹姆斯的上篮,康利再中一球,热火波什投入三分,詹姆斯断球扣篮得分再度扳平总分,盖伊哨响一刻完成绝杀,最终灰熊97-95击败热火。(船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