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印尼龙舟队做客 抢得中国队金牌很高兴

2010年11月21日1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印尼龙舟队做客 抢得中国队金牌很高兴

印尼龙舟队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印尼龙舟队全体成员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访谈中他们一行表示,此次能够从龙舟发源地中国手中抢得全部男子金牌,他们非常高兴。

主持人:各位腾讯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印度尼西亚龙舟队的全体队员们,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您帮我们介绍一下所有的运动员好吗,或者他们先介绍,您来翻译。

YOUNG MARDINAL:我是YOUNG MARDINAL,我是印尼队龙舟队的领队。

DIDIN RUS DIANA:我是DIDIN RUS DIANA,也是一名运动员。

ASNAWIR:我是ASNAWIR,我是队长。

主持人:可能名字对于我们来讲比较不好念,但是我们看到了胸前三块金闪闪得金牌,这次比赛是不是非常高兴,你们取得了男子项目的所有金牌。

ASNAWIR:非常的荣幸对印尼的人民。

DIDIN RUS DIANA:很高兴,可以为印度尼西亚拿金牌。

YOUNG MARDINAL:我也非常高兴,因为亚运会这是第一次才有赛龙舟,我们从中国学来的,但是我们还是赢了中国,所以非常高兴。

主持人:你们来之前想过三块金牌都可以拿到吗,还是说只抱着一枚金牌的目的来的?

YOUNG MARDINAL:我本来是没有想到拿到金牌,但是也想过可能能拿到一块金牌,因为我们感觉中国的男队都非常厉害,非常坚强。但是确实女队比较厉害,所以这次我们拿到三块金牌,是不可想象的感觉。

主持人:问一下队长,拿到第一块金牌,想过第二块第三块金牌吗,拿到第一块金牌之后是不是特别有信心了呢?

ASNAWIR:拿到了第一块金牌也没有想到可以拿到第二块,因为后面还有缅甸队和韩国队,他们比较强,因为时间的相差只有一秒钟。

主持人:也没有敢想那么多?

主持人:问一下我们队员,比赛的时候有紧张的感觉吗,是不是一切行动要听队长的?

ASNAWIR:的确非常紧张,因为很多人,他们第一次来比赛,但是后面就可以比较放松下来。

主持人:这次各位都是第一次来广州吗?

YOUNG MARDINAL:是的。

ASNAWIR:是的。

DIDIN RUS DIANA:是的。

ASNAWIR:第一次来,感觉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所以觉得肯定中国的运动员,就是中国队应该是很强的那种。

主持人:现在大家都拿了金牌,他们喜欢金牌上面的图案吗?

ASNAWIR:很好看,我觉得从前面参加的比赛来看,这个牌是最好看的。

主持人:问一下我们的领队,下一个目标是什么?亚运会结束之后。

ASNAWIR:准备东亚运动会,就是在明年,或者是世界比赛。

主持人:世界比赛,夺得这次亚运会的金牌,对下一次比赛是不是更有信心了?

ASNAWIR:信心是有的,我们比较有信心,但是要保持我们现在的水平就要我们以后专心训练。

主持人:这次来中国参加比赛,并且看到了我们代表团的服装是中国品牌361度,看到服装很喜欢,队员们都喜欢吗?

ASNAWIR:我们喜欢穿,比较好看,谢谢361度赞助我们,鞋子也是他们的。

主持人:都是的。今天我们来了很多队员,我们下面另外三位运动员上场。

主持人:接下来请新上来的三位做一下自我介绍。

PEMDROTA PUTRA KASUMA:我是PEMDROTA PUTRA KASUMA,我是鼓手。

ERWIN MONIN:我是ERWIN MONIN,我是其中一名队员。

FACHRUDIN:我是FACHRUDIN,我是教练。

主持人:我们先问一下教练,教练在我你们上场之前制定的战术是什么,在比赛之前。

FACHRUDIN:我自己想要运动员拿到两块金牌。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