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首次自认不如罗伯斯 非典型笑脸进亚运村

2010年11月21日12:00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首次自认不如罗伯斯 非典型笑脸进亚运村

运动员村入口安保森严

刘翔首次自认不如罗伯斯 非典型笑脸进亚运村

“捉迷藏?我喜欢!” (设计台词)

明天将进行110米栏预赛,也是翔飞人在亚运会第一次公开亮相。昨天他终于搬进了远在番禺的运动员村。为了避免引起骚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选在了深夜进村。虽然他第一次亲口承认实力不及罗伯斯,但他还是知道,自己是本届亚运会最火的明星。

苦等一夜不见翔飞人又在玩“捉迷藏”?

整个运动员村有大约12个安检口,其中5号安检口是VIP通道,刘翔会从哪个安检口进入就成了一个谜。记者晚上8点15分到达4号安检口,门口的志愿者说,2号安检口离中国队入住的几栋楼最近,中国运动员喜欢从那里进村。

步行大约2公里,记者在8点30分来到2号安检口。负责安检的七、八个志愿者也听说刘翔要从这里进村,都激动起来,都拿着笔和纸要等飞人进村时索要签名。一刻钟后,记者又得到消息称,刘翔可能走12号物流通道,可以直接乘车入村。记者再次追了过去,等了40多分钟,仍然没有刘翔的身影。

这时,在二沙岛基地蹲点的记者报告:刘翔还没有出来。到晚上11时记者发稿,再无刘翔进村的消息。上海同行认为,刘翔以前经常有“放鸽子的案底”,这次进村肯定又在和记者玩“捉迷藏”。

刘翔住过的房间

赛后可能拍出高价

刘翔进村的消息传出后,出现了一个有意思的话题:翔飞人穿过的衣服可以成为拍卖的高价商品,那他住过的房子也会身价上涨。运动员村的房子都已提前售出,坊间已有传言称:如果刘翔夺冠,那么他住过的这间房将被拿出来拍卖。刘翔的人气与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翔飞人第一次亲口承认“我不如罗伯斯”

“国际媒体分析认为,你现在的实力在罗伯斯之下了,真是这样吗?”刘翔直言不讳回答:“这就是事实!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罗伯斯的实力确实在我之上。以我现在的能力,肯定跑不过罗伯斯。” 记者 余彦姝文 钱波 摄 本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