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失三连冠 调侃傅家俊:金牌很沉站稳点

2010年11月21日10:25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专电 昨晚,丁俊晖在广州亚运会斯诺克男单决赛中以2比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收获一枚银牌,遗憾地未能实现亚运会斯诺克男单三连冠的壮举。

在决赛之前15分钟,丁俊晖刚刚结束和泰国名将德差瓦的半决赛,丁俊晖在比赛中遇到顽强的抵抗,最终只以4比3险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对手傅家俊以风格稳健、善于防守著称,比赛前4局丁俊晖和他互有胜负,打成2比2,之后的比赛丁俊晖失去手感,被傅家俊连下两局赢得比赛。

输掉比赛的丁俊晖并不是十分郁闷,他在领奖台上还拿着银牌和傅家俊的金牌做对比,并开玩笑说:“你这块比较沉哦,站稳一点。”对于自己输球的原因,丁俊晖认为问题主要在于后两盘处理关键球的时候考虑不够清楚,“后面比较累,到最后就是自己精神上有点不集中,打得比较差一点。”

对于自己的这次亚运会比赛,丁俊晖认为应该用“享受”两个字来形容,“挺享受这次比赛的,从第一天我们的很多比赛就都很精彩。这次亚运会打得很有信心,自己感觉已经很好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