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詹姆斯妙传点燃热火 兰多夫替身辱波什

2010年11月21日09: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迈阿密热火作客联邦快递论坛球馆挑战孟菲斯灰熊。首节上半段,勒布朗-詹姆斯送助攻大餐,顶替扎克-兰多夫首发的达雷尔-亚瑟发挥出色,灰熊以12-7领跑。

比赛开始后热火陷入得分荒,3分38秒的时间内颗粒无收。詹姆斯挺身而出,“小皇帝”先是助攻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大力灌篮,随后妙传克里斯-波什右翼中投命中。鲁迪-盖伊三分偏出,詹姆斯在反击中发现了右侧底角埋伏的卡洛斯-阿罗约。“小皇帝”手疾眼快传送到位,阿罗约手起球落三分命中。

取代兰多夫首发的亚瑟,开场后给予热火痛击。亚瑟展示了他全面的进攻技巧,偷袭篮下反身上篮得手,跑动后接球中距离跳投近乎弹无虚发,灰熊在首节上半段攻下12分,亚瑟一个人取走其中的6分,令波什难以招架。(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