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罗微:最苦难反而激发斗志 电子护具需要适应

字号:T|T

英雄话短:“我就是这样,越难的时候,越能够咬牙。最苦难的时候反而能爆发。最后还有2分钟时间,我就想肯定能够追回来。”

“我舍不得这个赛场,站在这个赛场上,我觉得特别自信,这种感觉很久违,也很熟悉。广州将是我重新的开始。”2009年全运会之后, 罗微一歇就是将近一年。9月临时决定复出争取亚运会资格,完全是一种无奈,因为队内实行选拔,都要通过比赛来选拔最好的选手去参加世锦赛等国际大赛。“定下来要参加亚运会,当时真是挺困难的,一方面要治疗,一方面又要恢复体能和技战术水平。”罗微说。更重要的是,罗微对于跆联新启用的电子护具很不习惯,“我的打法主要是击中部,不像吴静钰主要是踢头。所以对电子护具适应要求更高。全运会4场比赛,通过电子护具只拿到2分。所以训练的时候,需要付出更多,去适应、习惯。”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