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后劳尔时代卡西扛大旗 今夜皇马门神载入史册

2010年11月21日08: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后劳尔时代卡西扛大旗 今夜皇马门神载入史册

卡西书写着自己的皇马传奇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夜晚伯纳乌星光熠熠,这个夜晚对于皇马来说意义非凡。主场5-1大胜巴斯克雄狮,让死敌巴萨不得不将自己仅仅坐了90分钟的积分榜头把交椅再次让了出来;C罗以“answer ball”的方式打入三粒入球,回应了梅西的帽子戏法,重回射手榜首位;但这一切的光芒都及不上皇马队长来得闪耀,当马里恩科两声长哨结束本场比赛之际,皇马的荣誉碑将镌刻上“卡西利亚斯”的名字。

今夏,当皇马永远的丰碑劳尔-冈萨雷斯褪去自己那身白色之际,所有皇马球迷都很难接受另一位旗帜重新树立在伯纳乌的草皮上,17年的情感岂能轻易割舍,银河战舰一时间迷失了方向。然而皇马的光辉历史绝不会断档,另外一位伯纳乌之子卡西利亚斯勇敢地扛起了劳尔留下的那面荣誉之旗,让其高高地飘扬在马德里上空。今夜曾经的皇马7号仍在延续着纪录,而如今圣卡西也当仁不让地书写着属于自己里程碑式的传奇。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之前,皇马队长已经带队获得了249场胜利,如若今夜驯服巴斯克雄狮,卡西利亚斯将取得自己的第250场胜利。虽然自己的大门被略伦特洞穿,但这丝毫无碍圣卡西登上皇马历史的荣耀殿堂,在他身前的5位神级人物除了劳尔,都已经“解甲归田”,而29岁的卡西利亚斯还有更多的时间去刷新属于自己、属于皇马的纪录。250场胜利是一个让人可望而不可即的数字,今夜皇马门神可以与劳尔、曼努埃尔-桑奇斯、亨托、桑蒂拉纳和耶罗这样响当当的人物齐名,圣卡西用行动证明无愧左臂上的队长袖标,自己完全有能力率领皇马重回巅峰。

赛后西班牙媒体将目光过多地放在两支即将迎来世纪德比球队的疯狂飙分上,《马卡报》和《阿斯报》第一时间也都不约而同的向巴萨发起了挑战,“皇马大胜回应巴萨式屠杀!”、“C罗‘带帽’进军诺坎普!”。然而真正属于皇马和巴萨的德比之战,应该是历史的对抗,民族势力之间的碰撞,C罗和梅西的射手之争无法成为永恒的话题,而马德里人与加泰罗尼亚人之间的较量才是伊比利亚半岛的主旋律。在一周后的诺坎普,或许卡西利亚斯和普约尔的比拼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进程,以及球队的未来。

“阿斯图里亚斯王子”是对卡西利亚斯的极大肯定,率领斗牛士连续捧起欧洲杯和世界杯,身为国家队与皇马双料队长,圣伊克尔功不可没。在新赛季成为伯纳乌的新领袖后,这位被誉为后劳尔时代,最具“华尼托精神”的白衣战士很希望帮助皇马重铸辉煌,而如今卡西利亚斯也用自己表现诠释着完美。《阿斯报》著名记者托马斯就曾称:“在劳尔离开伯纳乌后,没人能比卡西利亚斯更有资格成为皇家马德里的队长。”今夜圣卡西将世人宣告,新王者时代即将开启。

三球闪耀维尔廷斯的劳尔跳起了久违了的西班牙斗牛舞,带领球队5球大胜对手的卡西利亚斯同样振臂高呼。周中连吞四弹似乎没有影响圣卡西的状态,而今夜的失球也与他关系不大。皇马新老两队长都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展现着马德里人的风貌,上赛季皇马被巴萨双杀,劳尔抱憾离开伯纳乌,今夜卡西利亚斯将携大胜之余威,率马德里人昂首进军诺坎普,誓为皇马报仇,为老队长雪恨。

(Kurok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