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仍垂涎波兰铁锤 铁扎留队无济于事

2010年11月21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费根表示休斯敦火箭不会因为战绩不佳再次求购埃里克-丹皮尔火箭仍垂涎“波兰铁锤”马辛-戈塔特,但奥兰多魔术无意出售。费根坦言火箭即便留下特雷沃-阿里扎,战绩也不会有明显的不同。

问:火箭还有可能引进丹皮尔吗?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是能够为火箭提供帮助的。

费根:丹皮尔和火箭在2周之前就已经做出了决定,合作不是理想的选择,丹皮尔还在考虑其他的可能性。

问:你认为蔡斯-巴丁格在火箭轮换阵容中的位置,会被杰梅因-泰勒取代吗?泰勒看上去状态更好。帕特里克-帕特森什么时候能够归队?火箭的前场运动能力不足。

费根:我不认为泰勒会在近期进入火箭轮换阵容,火箭不会那么快就弃用巴丁格,但如果巴丁格持续低迷的话,泰勒顶替巴丁格是一个选择。我不知道火箭针对帕特森有什么计划,到目前为止,他只打了发展联盟的比赛。

问:火箭和纽约尼克斯交换选秀权的细节规定是什么?

费根:除非尼克斯获得状元签,否则火箭有权和尼克斯交换2011年的选秀权。尼克斯的2012年选秀权是前5位保护,有效期为4年。如果2012年至2015年,尼克斯的选秀权都是前5位,火箭就获得尼克斯连续2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问:你在博客中批评大多数火箭球员退步了,但你没有提到姚明,你已经放弃姚明了?

费根:我的分析是针对目前能够上场的火箭球员,姚明受伤了,他没有出战。

问:火箭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吗?

费根:如果火箭在交易截止日或者下赛季开打之前做出巨大的改变,我不会吃惊。

问:火箭想念阿里扎吗?新奥尔良黄蜂得到阿里扎后战绩出色,阿里扎是一位很棒的防守球员。

费根:阿里扎不是那种可以改变一支球队命运的球员,他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康特尼-李表现不佳,但我认为如果阿里扎留在火箭,李去了黄蜂,2支球队的战绩不会有明显的变化。

问:戈塔特在魔术场均打17分钟,得到5.7分、5.5个篮板和0.9次盖帽,你认为火箭还想引进他吗?

费根:我不知道火箭曾经丧失了兴趣,但魔术一直对这个交易不感兴趣。

问:为什么火箭不通过选秀获得一位中锋呢?姚明可以扮演导师的角色。

费根:选秀的时候,火箭有他们心仪的目标。(硬币)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