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开赛第8日回顾:女足补时惜败日本

字号:T|T

女足补时惜败日本

女足补时惜败日本

开赛第8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第八个比赛日,中国女足在补时阶段被日本绝杀惜败,痛失决赛权。高尔夫比赛决出男女个人及团体金牌,4枚金牌全部被韩国代表团获得,中国夺得女子个人及团体两枚银牌创历史。藤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国惜败劲敌泰国与金牌失之交臂,而泰国则包揽男女团金牌。男子龙舟决出250米直道竞速金牌,印尼再次拔得头筹,而中国女子代表队包揽三金。

女乒单打半决赛,郭跃(微博 博客)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4比3惊险逆转日本选手福原爱,与李晓霞(微博)会师决赛,最终,郭跃以4比1胜出;而男单决赛,马龙以4比2的比分战胜队友王皓(微博 博客),夺得金牌。羽毛球女单王适娴2比0击败汪鑫摘下金牌。击剑赛场,男子花剑半决赛,雷声落败香港张小伦无缘决赛。在晚间举行的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骆晓娟对阵日本选手中野希望,以13比10力克对手。骆晓娟夺冠也打破了击剑队本届亚运会的金牌荒。

丁俊晖斯诺克男单半决赛4比3险胜对手,下午决赛PK傅家俊,小丁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最终以2比4败给傅家俊,无缘亚运会三连冠。而傅家俊则为中国香港队带来第7块金牌。网球女双张帅和孙胜男惜败詹咏然、庄佳容组合,止步8强,而中国另一组晏紫彭帅组合则顺利进入4强。(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