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第9日看点:男羽翻版奥运会 团体决赛集结号

2010年11月21日05:11大洋网-广州日报许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日第9天

  今日看点

  由于帆船帆板比赛提前一天结束,因此原定有29枚金牌的第9个比赛日减为21枚金牌。

  今日有田径和摔跤两个大项开赛,其中田径比赛将在首个比赛日中产生6枚金牌。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队名将 巩立姣 李玲是金牌的“双保险”。上午进行决赛的男子20公里竞走是免票赛事,观众可以在奥体中心外观看到部分赛程的赛事,中国队选手 王浩 褚亚飞将与韩国运动员金贤燮等争夺金牌。

  今日还有花样游泳组合决赛、射击男女双多向飞碟决赛、射箭女子团体决赛、羽毛球混双决赛。其中,最受关注的羽毛球男单决赛将在晚间8时30分于天河体育馆开赛,林丹(微博 博客)与老对手李宗伟将决战“亚洲之巅”。另外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组合张楠/赵芸蕾将与一对韩国队选手过招,如果取胜,赵芸蕾将收获个人的第3枚广州亚运会金牌。

  击剑女子佩剑团体决赛和男子重剑团体决赛将从晚间6时开始进行,中国队至今只在击剑赛场上拿到一枚金牌,个人赛时的低迷在团体赛中是否可以得到改善,我们拭目以待。

  ■ 本版撰文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