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记者生怕丁俊晖提前出局 私下窃语祈祷别杯具

2010年11月21日04:41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丁俊晖昨天下午半决赛的对手是泰国的业余选手,由于晚上就是决赛,很多记者原计划晚上再到现场采访。谁知道中国一哥差点爆冷没进决赛,这让记者们手忙脚乱,生怕他提前出局,错过采访。

  泰国选手一直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当第六局丁俊晖与对手打成2比3、对手局面占优时,记者们得到消息一窝蜂地提前赶往台球馆。在主新闻中心的媒体班车换乘点,数十名记者涌上大巴,互相还交流着:“丁俊晖可千万别‘挂’了,否则就‘杯具’了。”

  当记者们赶到台球馆时,丁俊晖打出了一杆漂亮的长台,一下子扭转了局面,完成超分后他还打了一杆大翻袋。几个刚刚赶到现场的记者顾不得放下装备就跟着叫起好来。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