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今日最亮看点:男篮中韩战 超级丹对李宗伟

2010年11月21日02:58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点一:男篮上演中韩大战

  今日,在亚运会前三场获得连胜战绩的中国男篮将迎来真正考验,实力不俗的韩国队决心与中国男篮一决高下。本届亚运会,黎巴嫩压根不派队参赛、只派出二队参赛的约旦完败给韩国、缺少哈达迪的伊朗输给日本——在西亚球队淡化亚运比赛的时候,韩国太极虎悄然成为本届亚

  运会上中国男篮最大的对手。

  19:15中国男篮vs韩国男篮

  看点二:羽球聚焦“超级丹”

  在男单比赛1/8决赛时,卫冕冠军陶菲克0∶2不敌朴成焕遗憾出局。在昨晚的半决赛上,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微博 博客)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陈金在先拿一局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无缘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林丹(微博 博客)2∶0完胜韩国劲敌朴成焕,今晚的男单冠军争夺将在林丹和李宗伟这对老冤家之间上演。

  21:00羽毛球男单决赛

  看点三:亚运田径比赛揭幕

  作为亚运会的压轴大戏,田径项目今日将揭开帷幕,率先举行的是男子20公里竞走,随后将决出男子链球、女子铅球、女子10000米的金牌,今晚举行的是男子5000米决赛以及女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

  08:00男子20公里竞走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