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谢杏芳:在我心中林丹最完美 他已证明过自己

2010年11月21日03:32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又是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这对奥运会决赛对手又将在亚运会男单决赛中碰面,李宗伟称这是一场大家都在等待的比赛。不过谢杏芳却把比赛看得很淡,她会请假来为男友加油,“不管这个冠军林丹拿不拿,他都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我心中他已经是最完美的了。”

  陈金(微博 博客)和林丹未能会师决赛,前者在先胜1局的情况下被李宗伟2比1逆转。

  决赛中等待李宗伟的是老对手林丹,后者昨晚淘汰了朴成焕。这场比赛也吸引了陶菲克、李龙大等人观战,不过林丹并未给韩国人机会,21比14、21比10横扫取胜。“我觉得很多人都在等这场球吧,我觉得我就尽量去打吧,金牌都是大家渴望的。”李宗伟称林丹是主场作战,他对决赛没想太多,尽力去拼就好。

  在林丹的职业生涯中,目前独缺一枚亚运会金牌,不过谢杏芳却在给男友解压。“其实对他来说,他的心态是非常好的,只不过所有人对他说‘你拿到亚运会冠军你就完美了’,我想其实他很讨厌听到这样的话。”

(新京报)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