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NBA里最爱看热火 突破瓶颈重在心态

2010年11月20日22: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丁俊晖虽然没有拿到广州亚运会的个人金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心情。在做客《冠军面对面》时,丁俊晖与网友互动,并回答了部分网友提的问题。

  所有了解丁俊晖的人都知道,电脑游戏和篮球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些也成了丁俊晖在大赛前给自己缓解压力的“良方”。

  “听说你喜欢篮球,喜欢CS(一种射击游戏)?”主持人问道,“CS游戏我都不知道是什么。”听到这些,丁俊晖解释道:“就是单机版,还可以上网打,对战类的。”

  卞兰和丁俊晖都是江苏人,我们时常也能看到丁俊晖出现在江苏队的主场为卞兰呐喊加油,“我觉得打得很好。”丁俊晖在访谈中这样评价着江苏老乡。

  那么丁俊晖喜欢NBA球队中的哪一队呢?他的答案是热火,但同时也不忘了支持姚明。有网友问道:你觉得詹姆斯跟热队的韦伯,再加上布什,他们今年加在一块儿能拿总冠军吗?丁俊晖表示,三个人融合在一起,他们才会效应最大化。

  最后,在问到如何突破自己的瓶颈时,丁俊晖说:“就是心态的改变,就像奥沙利文的心态,世界上没有人打得过我,完全是他一个人在打,他只要想打他就能赢球,就是这种感觉。我可能输比赛输太多了。”

  虽然自己也赢了很多比赛,但丁俊晖认为要学的就是这种心态,“首先如果要有这种心态,你的技术水平一定要到达一定的高度,这样有技术水平、有状态的支撑,你的自信才会更高一点。”

  (姚珣)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