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林丹谈李宗伟忙示弱:他是现在最强的球员

2010年11月20日22:3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20日电 (记者 岩) “没有考虑输赢,就是全力以赴做好。”在轻松击败朴成奂晋级广州亚运会男单决赛后,林丹(微博 博客)如是说。

  林丹昨天就曾说过,朴成奂称不上自己的“克星”,今晚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林丹仅耗时23分钟,就以21:14和21:10毫无悬念地轻松击败对手。

  赛后已经没有人再提及朴成奂,人们更关注将在明晚上演的“林李大战”。谈到北京奥运会决赛时的手下败将,林丹显得很谨慎,并不愿多说。

  “李宗伟是现在最强的男子单打选手,能和他交手我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打得很好,”林丹说,“没考虑过胜负,全力以赴做好就是了。”

  林丹表示,自己关注了李宗伟今天的逆转大战。谈到淘汰队友的马来西亚人,林丹颇为“示弱”。“我觉得他现在很强,今天打得非常好,明天我全力以赴吧,”林丹说。

  (卢岩)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