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周苏红:复仇战打得很憋气 韩国女排发挥太水

2010年11月21日00:3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世锦赛上0-3输给了八年来从未输过的韩国队,到了亚运赛场中国女排一直憋着股劲要赢对手,然而,3-2逆转对手周苏红却觉得打得很憋气,她认为,韩国队今天后面打得有些水,这场球赢得不解气。

与首场比赛一样,周苏红今天再度首发,但第二局中段她被 张磊替换下场,在一局半的时间里周苏红拿下5分,其中有2个拦网得分。俞觉敏解释这一换人时说,当时强攻不力,换上张磊是为了加强进攻。虽然刚开始张磊一传和发球出现了失误,但她打满了后面的比赛,对此,周苏红予以理解,“可能是教练觉得张磊上来换了节奏后比较奏效,我后面就是在准备后排,一传这一块,后面大家顶的还不错。”

有媒体质疑张磊的一传不利,周苏红则提醒大家,太要迷信她的一传能力,“今天韩国队发球非常好,尤其是前两局,就算我继续在场上也不一定能接的很好,说不定也会飞。”

前两局中国队0-2落后,周苏红认为开始全队打得有些放松,赢球是好的,但自己的东西没有打得很流畅。“我刚说了,今天这场球打得还是有些憋气”,这是周苏红的直观感受。

让周苏红感到不解气还有对手,从第三局开始韩国队失误频频,真刀真枪的效果没有达到,“其实后面它的水平没有打出来,它能打出高水平,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能够抗衡,能够赢它的话,我觉得非常高兴。今天它后面打得还是有点水的。”周苏红如是说。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