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宗伟赢球喧宾夺主 赛后竟被裁判员追逐合影

2010年11月20日22:58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前几天还在因为团体赛输球格外被冷落,今天李宗伟却在半决赛中击败陈金(微博 博客),而这场比赛让他赢得的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还有人气。志愿者、记者纷纷找李宗伟合影,就连裁判员都在后场一一跟李宗伟索要合影。

此次亚运会开赛第一天,李宗伟便意外在团体赛首场比赛中输给泰国一单波萨那,导致队伍最终被淘汰出局。那场比赛失利后,李宗伟倍感压力,加之一身的伤病,一路跌跌撞撞进入半决赛。尽管赛程故意每天在上午第一场都安排李宗伟的比赛,但却很难调动起人气,每场李宗伟的比赛结束,除了常规的采访,很少看到球迷追捧的场面。

然而陈金战术上的变化却帮助了李宗伟在今天比赛中获得胜利。比赛结束后,李宗伟成为了媒体热捧的对象,在电视采访区便足足采访了5分钟,之后又分别通过马来语、英语和中文接受了三拨采访,忙得不亦乐乎,连林丹(微博 博客)的赛后都没能博得如此高的人气。

采访结束后,李宗伟被一路上的志愿者拉着合影,走进裁判员休息室,四五名身穿淡蓝色西装的裁判都冲上来跟他合影,李宗伟颇有耐心的一一满足。这样的场面也多少为他前几天的冷场挽回了面子。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