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阿森纳2-3遭热刺逆转 下半场连丢三球

2010年11月20日2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2-3遭热刺逆转 下半场连丢三球

组图:荷兰王子刺杀枪手 如此嚣张在让谁闭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10-2011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引人注目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主场2-3遭热刺逆转,17年来首次在主场不敌对手。纳斯里和查马克为枪手在上半时取得2球领先,下半时贝尔、范德法特和卡布尔连入三球完成绝地逆转。

阿森纳上轮在客场2-1战胜埃弗顿,枪王小法状态出色。热刺则在主场4-2战胜布莱克本,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胜,魔翼贝尔又斩获两球。双方历史上有164次交锋,阿森纳69胜44平51负稍占上风,上赛季双方有2次交锋,联赛上各自在主场取胜,新赛季的联赛杯阿森纳则在白鹿巷球场4-1淘汰对手。

此役,阿森纳排出查马克的单箭头,阿尔沙文和纳斯里在两翼策动,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宋和德尼尔森组成双后腰,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联袂后防。热刺方面,克劳奇替补,帕夫柳琴科一人突前,范德法特领衔中场,列侬复出,加拉首发面对旧主。

枪手传奇亨利从美国赶回到伦敦观看这场北伦敦德比,赛前,老雷德克纳普特意将队长袖标交给了前枪手队长加拉,和加拉有恩怨的纳斯里拒绝和其握手,这也是继布里奇拒绝和特里握手后,本赛季英超第二次出现拒绝握手的情况。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两人就有直接对抗的机会,加拉抢在纳斯里前准确的倒地拦截。第3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角球,贝尔前点包抄一记漂亮的“神龙摆尾”,法比安斯基将球扑住。第6分钟,纳斯里一记漂亮的挑传,小法底线做球被戈麦斯没收。

杰纳斯禁区边缘封出阿尔沙文的劲射。阿森纳在第9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小法中场附近精准过顶长传,纳斯里第一下停球不好,但戈麦斯出击扑球失误,法国红星几乎在零度角的情况下将皮球送进空门,1-0!这是他本赛季第8个进球,也是联赛的第5球。

加拉每次拿球都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第12分钟,萨尼亚中场侵犯贝尔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16分钟,阿尔沙文送出精妙直塞,查马克只是稍稍越位。 第22分钟,阿森纳前场连续配合,小法停球摆脱抹到禁区右脚低射远角,皮球只是滑门而出。阿森纳在第27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纳斯里策动反击,小法得球分边,阿尔沙文左路斜传门前,查马克抢在卡布尔前将皮球撞进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2-0!

第30分钟,莫德里奇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法比安斯基将球稳稳扑住。随后,范德法特外围远射打高。第40分钟,帕夫柳琴科左脚劲射被科斯切尔尼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阿森纳暂时2-0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迪福替下列侬。热刺在第50分钟扳回一分,纳斯里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埃克托长传发动反击,迪福争下皮球,范德法特胸部停球第一时间将球传出,贝尔禁区内左脚外脚背低射破门,1-2!这是贝尔本赛季联赛第5个进球。第55分钟,迪福禁区前横向带球被放倒,莫德里奇20码外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热刺在第66分钟追平比分,范德法特22码外任意球攻门,人墙中的小法扬起手臂挡下皮球,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范德法特骗过法比安斯基左脚将皮球打进左下角!2-2!这是荷兰国脚本赛季第6个进球,范德法特做出让主场球迷闭嘴的庆祝动作被黄牌警告,范佩西上场将查马克换下。

第71分钟,帕夫柳琴科后场犯规,范佩西任意球吊入禁区,科斯切尔尼头球摆渡,小法做球,斯奎拉奇将球送入空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随后,阿尔沙文左路突破传中被挡,小法禁区边缘调整后大力抽射打高。第74分钟,克劳奇替下帕夫柳琴科。

第77分钟,阿森纳连换两人,罗斯基替下纳斯里,沃尔科特则顶替了阿尔沙文。随后,小法摆脱卡布尔第一时间右脚弧线球攻门,戈麦斯做出世界级扑救!第78分钟,范佩西右路摆脱起球,后点无人防守的科斯切尔尼近距离头球竟然顶高。第82分钟,巴松替下受伤的加拉。随后,贝尔左路下底传中,范德法特错过绝佳机会。

热刺在第85分钟完成绝地逆转,贝尔突破制造任意球,范德法特将皮球传入禁区,卡布尔力压小法和范佩西将皮球蹭进法比安斯基的大门,3-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客场3-2获胜,17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里希

中场:17-宋、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14-沃尔科特77')、8-纳斯里(7-罗西基77')

前锋:29-查马克(10-范佩西68')

热刺(45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赫顿、4-卡布尔、13-加拉、32-埃克托

中场:14-莫德里奇、8-杰纳斯、3-贝尔、11-范德法特(12-帕拉西奥斯88')、7-列侬(18-迪福46')

前锋:9-帕夫柳琴科(15-克劳奇74')

(kerlon)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