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亚运取得好成绩 亚运冠军参观三星宣传馆

字号:T|T

报讯 日前,获得男子团体和吊环冠军的陈一冰(微博 博客)、获得女子团体和高低杠冠军的 何可欣及亚运“三冠王”滕海滨等中国体操队亚运金牌选手,在总教练黄玉斌的带领下现身三星亚运宣传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接待了体操健儿,并对中国体操队取得的辉煌战绩表示热烈祝贺。

黄玉斌参观后表示:“中国体操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和国家的培养、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而三星电子就是其中最重要的支持力量。从2006年正式签约成为中国体操队主赞助商至今的四年间,三星电子为中国体操队实力的稳步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表示:“非常荣幸三星电子能够为中国体操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向中国体操队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祝贺,并祝愿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三星也将继续做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从1991年三星与中国体操协会结缘至今,三星电子伴随中国体操队一路走来,无论 高峰还是低谷,都没有间断过对中国体操队的赞助,最终和他们一起携手走向了今日的辉煌。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