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杨维做客名将播报 点评林丹夺金可能大

2010年11月20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杨维做客名将播报 点评林丹夺金可能大

杨维(微博 博客)做客点评(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前奥运冠军杨维做客腾讯网《名将播报》,点评林丹(微博 博客)-朴成焕的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在比赛中林丹顺利的以2-0战胜朴成焕晋级决赛,在预测明天比赛时,杨维表示,只要林丹继续今天的状态,很大可能战胜李宗伟

主持人说: 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网广州亚运会的报道现场,这里是名将播报节目,今天晚上已经进行了一场羽毛球男单的半决赛,中国选手陈金(微博 博客)一比二输给了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另外一个是林丹对着朴成焕。今天晚上为我们解说比赛的是奥运冠军杨维。这场半决赛的第一局当中林丹以21:14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刚才看了这个比赛,请杨维为我们点评一下。

杨维说: 第一局的比赛。林丹整个速度比较快,还是压制朴成焕的,快速下朴成焕失误比较多。

主持人说: 近些年来交手比较多。

杨维说: 17次交手13次胜,4次败。朴成焕的正手失误。两个人的进攻都比较有杀伤力。

主持人说: 第一局两人在网前动手比较多,来回很多拍,不想起高球。

主持人说: 比分来到3:2,朴成焕领先一分。

杨维说: 林丹又一个突击。

主持人说: 这个球朴成焕挑得不够高。

杨维说: 没过头。林丹大家比较了解,突击能力比较强。

主持人说: 而且对于男选手来说都是有一定的进攻能力的。

杨维说: 球不到位。

主持人说: 不把对手完全调动开是很劣势的一种局面。

杨维说: 出界了。风有一点往这边吹,右手做了一个动作,不断提醒自己有所风向。

主持人说: 运动员在场上能感觉到吗?除了看球之外自己能感觉到吗?

杨维说: 上面打得比较清楚,必须提醒自己风往哪吹。

主持人说: 风向的影响,单打和双打对哪个选手影响更大。

杨维说: 很多单打选手需要拉高球,风向的影响相对于双打选手要打一些,更加明显一些。

主持人说: 双打选手顺风主动进攻多一些,因为占球速度快一些。

杨维说: 又是林丹的一拍突击,这拍也是因为朴成焕的回球不到位。第一条线都没有到后。陶菲克也到现场。

主持人说: 陶菲克也是很多运动员的偶像。今天下午采访王适娴,她很喜欢陶菲克,因为比赛紧张,参加亚运会一直没有看见陶菲克。

杨维说: 比分6:5,林丹领先一分。这是朴成焕的突击,点拿得太大了一点,失误了。

杨维说: 就看朴成焕有没有什么变化。

杨维说: 对。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