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花剑韩国险胜夺金 中国剑客低迷无缘决赛

2010年11月20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6届亚运会击剑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中国选手 朱俊 雷声均无缘决赛,金牌最终被韩国选手崔秉哲夺得,中国男子击剑选手延续了开赛以来的金牌荒。

亚运会击剑比赛开赛以来,中国选手表现低迷, 黎国介 仲满先后在男子重剑、男子佩剑决赛中失利,男子花剑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今天,中国队参赛的是两名广东本土选手朱俊和雷声。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朱俊在1/8决赛中15比0轻取卡塔尔选手阿穆迪。1/4决赛中,朱俊的对手是日本名将 太田雄贵。尽管朱俊拼尽全力,但还是以11比15告负止步八强。

另一名中国选手雷声1/8决赛中15比6战胜约旦选手阿萨夫,1/4决赛中,他的对手是泰国选手攀战,实力明显占优的雷声以15比7轻松获胜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张小伦,雷声打得非常艰苦,经过多回合进攻与反攻的拉锯战,雷声最终以14比15一剑之差惜败张小伦无缘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崔秉哲15比12战胜日本选手太田雄贵。

决赛中,韩国选手崔秉哲15比14险胜张小伦夺得金牌,张小伦获得银牌,雷声与太田雄贵并列获得铜牌。开赛三天来,中国男子击剑依然没有金牌入账。(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