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帆船综述:中国选手收获四金 对抗赛无缘奖牌

2010年11月20日2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6届亚运会帆船比赛在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结束。最后一天比赛中,共产生了14枚金牌,中国选手表现出色收获4金。其中, 王爱忱 夺得男子RS:X级金牌,张晓天夺得男子OP级金牌,孙萨萨夺得女子RS:X级金牌,王宁夺得女子帆板米氏级金牌。在公开对抗赛中,中国队仅获第四,金牌被日本队摘得。

今天上午11点,率先进行的是公开对抗赛第28组的两场比赛,在第一组的比赛中,中国队战胜了马来西亚队。随后进行了半决赛第S1组至第S5组的10场比赛。由中国队迎战印度队,最终中国队2比3告负无缘决赛,只能与韩国队争夺铜牌。在铜牌轮的比赛中,中国队2比4输给了韩国队,获得对抗赛第四名。日本队夺得金牌,印度队获得银牌,韩国队获得铜牌。

男子帆船420级进行了第10轮到第12轮的比赛,新加坡选手刘夏曼/程风远连续三轮率先撞线,最终以17.5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丁铭成/刘振积57分获得第六名。男子帆船470级比赛中,中国选手 王伟东/ 邓道坤连续三轮都获得第一,可惜落后日本选手原田龙之介/吉田雄悟太多,只收获了一枚银牌,金牌被田龙之介/吉田雄悟夺得。男子RS:X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爱忱第10轮名列第二,第11轮、第12轮连获两次第一,最终积13分夺得金牌。

男子帆板米氏级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表现稳定,连续三轮获得第一,最后积19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姚福文积26分摘得铜牌。男子激光级比赛中,韩国选手河知民积21分夺金,中国选手陈惠超最后一轮被取消比赛资格,最终积27分获得一枚铜牌。男子OP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晓天第10轮获得第一,第11轮获得第三,第12轮获得第五,最终积27分夺得金牌。

女子帆船420级比赛,金牌被新加坡选手李清/刘瑞琦夺得,中国选手魏梦喜/高海燕积32分获得铜牌。女子帆船470级,日本选手近藤爱/田畑和歌子积12分获得金牌,中国选手蔡丽萍/ 高阳积22分获得金牌,新加坡选手刘晓丹/谭兆雯获得铜牌。女子RS:X级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中国选手孙萨萨积13分轻松夺冠,中国香港选手陈慧琪获得银牌。女子帆板米氏级,中国选手王宁第10轮到第12轮获得2次第二1次第一,最终积14分夺得金牌。女子OP级比赛,泰国选手汶巴积20分夺金,中国15岁小将陆瑜婷积31分获得铜牌。

公开激光雷迪尔级比赛,泰国选手博隆积33分夺金,中国选手张东霜名列第七;公开郝贝-16级比赛,金牌被泰国的翁丁兄弟摘得,中国选手吴武堂/刘明获得第四。至此,广州亚运会帆船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获得4金2银4铜排名奖牌榜首。(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