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赛艇冠军四金花面临散伙 恐难再绽放

字号:T|T

昨天,北京奥运会冠军 唐宾夺得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单人双桨的冠军。她的队友金紫薇之前也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有金牌入账,而她们北京奥运会夺金的4人艇上的另外两位:张洋洋和奚爱华,这次却都因为各自原因没有出现在亚运会赛场。国家赛艇队领队助理孙帆表示,北奥赛艇4金花有可能面临散伙。

昨天,唐宾以7分41秒63的成绩夺得单人双桨项目的冠军。韩国选手申映银在前半段对她形成了极大的冲击。唐宾赛后说:“韩国选手很接近,稍不小心就可能会被超越。”对于划4人艇和划单人艇的区别,唐宾说:“4人双桨讲究配合,个人双桨比的是个人能力、技术和水感。”她同时也透露,在伦敦奥运会备战当中,她的主要目标将放在单人艇,而不是上届奥运会的4人艇上。

如此一来,伦敦奥运会上,北奥赛艇4金花同艇作战的一幕将难以再现。

本版文字 本报亚运报道组

记者李远飞 孔宁 陈嘉堃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