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张怡宁短信贺李晓霞夺冠 电视机前关注决赛

2010年11月20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广州亚运会女团决赛开打。李晓霞(微博)4-3逆转郭跃(微博 博客),首次夺得亚运会女单冠军。赛后,同门师姐张怡宁更是发短信给俩人共同的恩师李隼,祝贺李晓霞夺冠。

“这场球晓霞就剩顽强了,你的心血没有白费!”这是李晓霞获得亚运女单金牌后,张怡宁给恩师李隼发的一条短信。尽管已经淡出公众的视线,然而张怡宁的心却始终和女乒在一起。亚运会女单决赛,张怡宁全程守在电视机前,关注乒乓球女单决赛。

据《乒乓世界》执行主编夏娃的微薄爆料,比赛期间,张怡宁一直发短信,与恩师李隼交流李晓霞比赛的情况,以及在场上出现和反映的问题。先后作为张怡宁和李晓霞的主管教练,看台上,每次李晓霞打出好球,李隼都会激动的挥动着手臂,高喊着为李晓霞加油助威。

“我好久都没这么激动了,晓霞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这是团体夺冠后,李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段话,说道这里时,一向给人大大咧咧形象的李隼眼圈几度红润。张怡宁隐退后,李隼将全部精力投到李晓霞身上,如今,李晓霞拿到亚运会三枚金牌,这也许是对李隼最好的慰藉。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