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史冬鹏:亚运目标13秒38 刘翔迟早会起来的

2010年11月20日20:3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110米栏决赛,被认为是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和史冬鹏(微博)两人之间的PK。如今刘翔身处二沙岛,被重兵“包围”,实在难以靠近,记者只好将目标锁定史冬鹏,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展望110米栏比赛。史冬鹏说:“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比上半年钻石联赛有提高就行。在上海我跑了13秒39,在广州跑到13秒38我就很满意了。”

上海钻石联赛,是史冬鹏首次在正式大赛中击败刘翔。不过,这个成绩在广州似乎不足以击败刘翔,因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前两天表示,此次亚运刘翔有望跑出13秒30左右的成绩。对此,大史说:“从绝对实力上说,刘翔肯定比我强很多,他毕竟跑进过13秒,现在就看他的恢复情况。但我想,不管是谁,首先我们俩要为中国确保这块金牌吧。”

谈刘翔 他迟早会起来的

采访大史,刘翔当然是不能不谈的话题。就在前两天,刘翔也到了广州,虽然两人一直没见面,但他们在微博上的“隔空对话”已经成为网上的热门话题。昨天,记者问史冬鹏微博的事儿,他笑言:“其实就是朋友之间平常开玩笑的话,没想到你们全给登到报上了。”

史冬鹏表示:“外界都说,这次亚运会是我跟刘翔两人之间的对抗。其实,我并不喜欢这种说法。虽然在场上我跟刘翔是对手,但私下里是很好的哥们儿。说心里话,我是很佩服刘翔的,现在他只是遇到了一点坎坷而已,迟早还会起来的。”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