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李菊点评女单决赛 称赞三女将走向成熟

2010年11月20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说: 乒乓球是很快速的运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第七局马上就要开始了,首先由郭跃发球。上局李晓霞大难不死,没准李晓霞会放更快一点。

李菊说: 自己人打,要么赢稍微轻松一点,前面赢了,后面扳回,这种分数很正常。李晓霞相持的能力很强,郭跃具备了灵活性,当然她的相持也不弱,单方面相持稍微弱一些。大家都适应了对方,就看谁的相持怎么样。

主持人说: 现在比分又来到1:1平。上局双方不断出现平局,尤其是在局末的阶段。郭跃2:1领先,李晓霞发球。郭跃一个反手。

李菊说: 郭跃现在比较凶狠了,知道相持打起来稍微弱一点。这个球落点没有打好。

主持人说: 如果李晓霞最终逆转,郭跃也不是没有机会。郭跃落后三局最后一局有机会。

李菊说: 领先输了太可惜了。

主持人说: 不管谁输都会输得很甘心。

李菊说: 落后的人赶上可能还好一点。

主持人说: 我们看到孔令辉中国女乒的教练。

李菊说: 郭跃的教练,现在两个教练都看自己的弟子在打。画面上现在看到的是李晓霞的教练。

主持人说: 这个球有点莫名其妙。这样李晓霞在决胜局又反超。刚开始郭跃3:1领先,瞬间李晓霞4:3领先追上。

李菊说: 两个人能力、质量和水平都差不多的。

主持人说: 我们在看台上也看到了其他的队员,包括郭焱、刘诗雯、丁宁。

李菊说: 现在开始技术上打晓霞的反手。

主持人说: 双方虽然很熟悉,都在摸索现在的场面中该怎么打。

李菊说: 郭跃发球很可以,李晓霞如果想赢球首先要在接发球上控制。

主持人说: 郭跃主要在前三板。

李菊说: 如果打成这样李晓霞会上风一点。

主持人说: 郭跃的失误也来了。双方这局很有可能在10分之后决胜负。现在比分来到了5:5平。李晓霞是来自山东的选手,郭跃来自辽宁的。

李菊说: 两个人都是辽宁人。

主持人说: 而且两人其实在08年奥运会的时候她们也算是竞争对手。她们现在又是女双的搭档。两位有渊源,而且队中是老队员了。又是在相持中的一个失误。这样比分来到了6:6平。李晓霞以7:6反超。最精彩的时候可能是到9:10这样的比分。

李菊说: 现在很难说。

主持人说: 到10分之后很难说。现在比分上李晓霞7:6领先郭跃,双方叫了一个暂停,其实教练有很多话想说,但是不能说。

李菊说: 在比赛之前自己的主管教练会沟通。

主持人说: 现场不能指挥,但是之前还要布置一下战术。

李菊说: 对。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