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日本代表团第二目标恐不保 金牌数远逊于韩国

2010年11月20日20:23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昨天,日本代表团在广州市内举行了亚运会中期总结。日媒发表报道称,广州亚运会日本代表团团长市原则之在会上分析,日本金牌数不理想,主要原因是中国实力的强大和整体竞技水平的提高。欲达成赛前预定的金牌数“亚洲第二”的目标恐怕不易。

上届多哈亚运会的金牌榜,第一名中国队获得165枚,第二名韩国队获得58枚,而日本队以50枚排在第三。广州亚运会赛前,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表示,要把本届亚运会当做是2012伦敦奥运的试金石,首先要确保“亚洲第二”的地位。

令日本代表团感到有些绝望的是,作为日本强项的柔道、游泳等主要夺金项目都已结束,而他们的金牌数却远远落后于韩国。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