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VS热刺首发:教授派单箭头 加拉战旧主

2010年11月20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45,2010-2011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引人注目的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将坐镇酋长球场迎接热刺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阿森纳上轮在客场2-1战胜埃弗顿,枪王小法状态出色。热刺则在主场4-2战胜布莱克本,取得近5轮联赛的首胜,魔翼贝尔又斩获两球。双方历史上有164次交锋,阿森纳69胜44平51负稍占上风,上赛季双方有2次交锋,联赛上各自在主场取胜,新赛季的联赛杯阿森纳则在白鹿巷球场4-1淘汰对手。阿森纳在主场保持着对热刺极大的优势,热刺上一次在客场战胜阿森纳还要追溯到92-93赛季的足总杯决赛,当时热刺在客场3-1战胜了排出“预备队”的阿森纳。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这会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热刺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们拥有一些顶级球员。”范佩西则渴望与自己在荷兰国家队的队友范德法特同场竞技,他说:“范德法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了解他的能力,我宁愿他是阿森纳的球员,我曾向俱乐部提过几次建议签他,但很遗憾的是俱乐部没有同意。”

此役,阿森纳排出查马克的单箭头,阿尔沙文和纳斯里在两翼策动,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宋和德尼尔森组成双后腰,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联袂后防。热刺方面,帕夫柳琴科一人突前,范德法特领衔中场,贝尔出战,加拉首发面对旧主。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51):

门将:21-法比安斯基

后卫: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里希

中场:17-宋、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23-阿尔沙文、8-纳斯里

前锋:29-查马克

替补:52-斯泽斯尼、20-乔鲁、27-埃布埃、7-罗西基、14-沃尔科特、19-威尔谢尔、10-范佩西

热刺(45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赫顿、4-卡布尔、13-加拉、32-埃克托

中场:14-莫德里奇、8-杰纳斯、3-贝尔、11-范德法特、7-列侬

前锋:9-帕夫柳琴科

替补:23-库迪奇尼、19-巴松、22-科尔卡、5-本特利、12-帕拉西奥斯、15-克劳奇、18-迪福

(kerlon)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