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现场:50分钟鏖战傅家俊险胜 3-2反超拿赛点

2010年11月20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决赛较量,丁俊晖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五局里傅家俊获胜,以3-2拿到赛点。

第五局开球时,丁俊晖便率先取得得分。随后双方一度陷入僵局,丁俊晖稳健的将红球推入,打破了沉闷的局面。不过接着傅家俊接连打红球和黑球成功,一举实现了超分。随后傅家俊先是将红球打入了底袋,又成功的打入了黑球。傅家俊神勇的状态之下,双方的比分也被一举拉大,傅家俊已经以42-13遥遥领先。

不过傅家俊随后在击球时出现失误,导致进攻又断了下来。丁俊晖在击球时选择最上方的红球,然而丁俊晖却也没能将球打成。丁俊晖在机会不大的情况下,依然立足于自己的防守。丁俊晖在打靠近库边的球时,却没有将球打入,球在两边各自碰了一下。随后丁俊晖再次击球时,因为难度过大,而球再次出现沉底。傅家俊在击打的时候,却险些将球击入底袋,白球勉强停在了袋口。丁俊晖展开了卓有成效的追分,将靠近底袋的黑球推入底袋。接着丁俊晖再打成低杆,比分随之被迫近至33-43。丁俊晖以出色的表现,随后一举实现超分,以46-43领先。接着丁俊晖在击黑球时相当漂亮的一击,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傅家俊随后的击球里,险之又险擦着粉球而过。两个人相互展开防守大战,质量相当高。接着傅家俊击球时虽然力度稍大,却仍将粉球打入网袋,比分也随之变成56平。傅家俊再将红球打入后,以3-2领先拿到赛点。(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