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马术三项赛:日本包揽两金 中国队团体赛摘铜

2010年11月20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16届亚运会马术比赛进入第六天。在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中,日本选手表现出色,全部为零罚分,最终包揽了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中国队获得团体铜牌。

场地障碍赛的距离为480米,比赛限时为83秒。如果骑手在跨越障碍时碰到障碍物,或者比赛用时超过83秒,将要被罚分。在率先进行的团体赛中,中国队的四名选手中, 李静敏的赛马在跨越障碍时失误一次被罚2分,加上用时超过了83秒再次被罚2分,其他三名选手刘同晏、杨华、梁锐基均没有被罚分。最终,中国队的总罚分为164.90分。日本队的四名选手表现更加出色,比赛中都没有出现失误或超时,全部为零罚分。最终,他们以总罚分133.40分夺得金牌。泰国队以159.60分的总罚分获得银牌,中国获得铜牌。

在个人赛中,共有14名选手参赛,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杨华和梁锐基。杨华第八个出场,他顺利完成比赛没有被罚分,最终的罚分为53.10分排名第五;梁锐基第16个出场,尽管在跨越障碍时没有被罚分,但比赛用时却超过了83秒结果被罚2分,最终的罚分为53.70分名列第六。日本选手佐藤贤希以42.30分的罚分获得金牌,韩国选手田在植以47.10分的罚分获得银牌,另一名日本选手大岩义明以47.80分的罚分获得铜牌。(枫叶飘零)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