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水球-男队26:1大胜卡塔尔 与韩国争小组第一

2010年11月20日1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子水球预赛在天河游泳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处在A组的中国男子水球队以26:1的比分大胜卡塔尔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一,并提前锁定出线名额。而已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30:1大胜中国香港队。

考虑到本届亚运会的男子水球比赛有多支球队参加,赛程安排显得十分紧凑。因此,为了合理分配球员体能,中国队在首发上继续实行轮换,上一场的绝大多数主力球员充当替补。第一节,中国队连续得分,打出一波7:0的冲击波直至此节结束。由于两队在绝对实力上差距明显,比赛也就早早地失去了悬念。第二节,中国队继续在场面上压制对手并频频进攻奏效,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此节小伙子们得到8分,而卡塔尔队仅得到一分,这也是他们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分。在第三节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效率依然不减,情况与第一节相似,此节双方的比分为7:0。最后一节,中国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但他们继续零封对手,将此节比分最终定格在4:0。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进攻犀利,防守稳健,无愧亚洲顶级水准。 谢俊敏 韩志东 王洋等队员发挥出色。

接下来中国队将在11月21日迎战目前同样全胜的韩国队。毫无疑问,这场对决将给已经渐入佳境的小伙们带来真正的考验。能否战胜韩国队以小组头名出线,让我们拭目以待。(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