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长台进攻显进攻威力 丁俊晖扳回1局1-1

2010年11月20日17: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决赛较量,丁俊晖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次局丁俊晖顺利拿下,将总比分追成1-1。

次局比赛傅家俊开局时选择将白球贴在网口,打得非常冷静。傅家俊击球时,却将球击打的太薄。丁俊晖在打球时,没有盲目的选择传击,而是仍然冷静的选择防守。傅家俊在挥杆时打得很玄,差点将白球也打入袋中。丁俊晖在击球时打得太薄,又将好的机会留给了傅家俊。而在经过相持后,丁俊晖终于将靠近右下底网袋的球击落,现场球迷也对其抱以掌声鼓励。借助架杆的帮助,丁俊晖再将下一个红球打入。丁俊晖再冷静的将黑球打入。持续将球打入后,丁俊晖已经将优势扩大至39-1。

丁俊晖面对高难度的网口球时,再次利用架杆的帮助下通过长台进攻将红球打入。丁俊晖将黑球点下方的红球再轻松打入。而在随后进攻机会不好的情况下,丁俊晖选择一杆做防守,而没有继续盲目进攻。这是丁俊晖以61-1领先60分。丁俊晖继续有条不紊的扩大着优势,在架杆的帮助下长台进攻将右上角的黄球打入后,丁俊晖已经以71-1领先,实际上已经锁定了胜局。这样丁俊晖顺利拿下次局。(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