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现场:丁俊晖失误 傅家俊单杆131分先下一城

2010年11月20日1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斯诺克展开决赛较量,丁俊晖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局傅家俊打出了单杆131分,以1-0领先。

丁俊晖开始的时候出现击球失误,给傅家俊带来了机会。而傅家俊打得相当顺手,展现出了良好的手感,接连将球打入,顺利取得了36-0领先。随后在面对不利局面时,傅家俊主动采用低杆上手进攻,持续将比分扩大。面对粉球和红球分散的情况下,傅家俊冷静的选择击打粉球,将球顺利打入。接着傅家俊又连续将球打入,很轻松的获得了该局的胜利。当傅家俊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6-0时,全场观众也被傅家俊出众的球技折服,纷纷向其送上掌声。最终傅家俊打出了单杆131分的成绩,以131-0轻松胜出。(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